.

在世間60冬, 培養個兒子是牙醫, 但是除非逼不得已, 真不想經過診所

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父子對話-3

大兒子:  爸~ 您為什麼要躲在陽台?

老爸:     您老媽, 又開始碎碎念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說我罵她亂花錢, 去美容,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說, 從她年輕嫁過來都沒享福,
              晚上睡著了還念, 死老頭!~!@#$%^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只要一天,  一天就好!  (祈禱中~)
              你老媽能像年輕時候, 文文靜靜地我說甚麼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她都點頭微笑看著我~
              該有多好~




睡一覺就可以整形嗎?



文章引用-【TVBS 報導╱廖盈婷 攝影╱廖廣賓】2008.1.15
點滴打麻醉 濃度「電腦」控制


睡一覺就可以整形嗎?有整形業者引進「靜脈麻醉機」,號稱比傳統插管麻醉少了許多不舒適感,只要注射點滴,好好睡覺,醫師就可以開始動刀,目前診所已經做了1千例,這樣的噱頭,果然吸引不少愛美女性上門。
閉上眼睛,換上點滴,這位先生睡得好熟,原來是在打麻藥;靠的是全電腦化設定,麻藥濃度也可以隨時增減,這樣的技術被運用在整形業。整形醫師梁偉中:「只要在很短的時間,比如說午休的時間就可以恢復得滿不錯的,用的麻醉藥量非常穩定,而且非常少,所以在病人恢復時,是非常非常舒服的。」
其實傳統的大型手術,要麻醉得要插管進行,醫師說,麻藥劑量絕對不能太低,否則喉嚨第一個受衝擊,33歲的李小姐就曾經深受其害。整形民眾李小姐:「做完(傳統)麻醉起來後,我有產生肺塌陷現象,喉頭乾燥,呼吸都是疼痛的,現在這種美容麻醉,我覺得是像在作夢一樣,睡醒就好了。」



0 意見: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